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上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上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上一個人 標籤:愛上一個人作文 情緣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唯一站在機場大廳里。保鏢恭敬的說:“公主,該走了。”“嗯,走。”唯一眼裡慢慢出現了歡喜。一大群記者圍了個水泄不通。還有一個作報道:“為家公主為唯一將要飛往櫻花島,在島上接受為期十年的公主生活,出來后,為唯一會成為真正的公主。” 

唯一上了飛機,飛機起飛了。八歲的以依然看着飛機起飛了,他的將來的妻子,與他有婚約的為唯一即將遠離他了。 

十年後。 

“依然王子,唯一公主好像快到了。”以蕭然故意逗哥哥。依然心神不定,盼望唯一快來。雖然手拿報紙,還不時喝着卡布其諾,心裡卻在盼望唯一。 

機場。 

唯一下了專機。此時的她,穿着粉色蕾絲公主裙,腳蹬白色皮鞋,隱隱透出粉色襪子。長長的金黃捲髮垂到腰間,戴着粉色水晶項鏈,頭戴粉色帽子。魔鬼身材,無暇的面龐,小巧精緻的五官。美麗的公主。她十八歲。 

愛,無可替代。愛上一個人,就要愛他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上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上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