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行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節,我和外婆他們一起去石灰窯上墳。 

  儘管是野外,但垃圾倒還是不少,一路上我看到許多垃圾,有塑料袋,水果皮,玻璃瓶,路旁邊的小河污染嚴重,水呈深黃色,看着這樣的環境,我心裡很不舒服,我心裡說:既然人類能把環境破壞,就能將環境整治好,只不過現在人類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嚴重錯誤,只有少量的人在保護環境,而有多數的人還在繼續破壞環境,讓整個人類踏上滅絕的道路,所以現在我們應該全民響應,來保護環境。但是現在我還不能帶領人類走向保護環境的道路,所以現在我應該從自己做起。這時,我的腦子裡蹦生出一個想法:我不能帶領人類,我就不能帶領全家嗎? 想到這裡,我連忙叫停,所有人都將疑惑的眼光投向我,我昂首挺胸地說:今天咱們也為環保做出一些貢獻,我們舉行“綠色行動”吧,規則是:每個人撿一個塑料袋,杜絕自帶的塑料袋,然後發現經過路段或者旁邊有垃圾並將其拾起者獎勵零點一分,撿滿一口袋獎勵十分,上墳完畢后,看誰的積分最多,我們就贈他“環保大王”稱號。大家聽了,連聲叫好,隨着比賽開始的聲音響起,大家都忙開了,一些人在前面撿,一些人在後面撿,還有左右兩邊的人,大家累得汗流浹背,但為了爭到這個稱號,都堅持了下來。寂靜的山林因為這個行動被弄得熱鬧非凡,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寂靜了,因為每撿到一個垃圾,撿到的人就會說一聲YES。就這樣,這個活動一直持續了一小時左右,最後經過評選,評選我媽媽是“環保大王”,就這樣,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綠色行動”落下了帷幕 

  山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但不同的是,環境乾淨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綠色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