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綠色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綠色行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與同伴們一起來到公園打掃衛生,開展了一次“綠色行動”。 

  我們這一大隊共有四人,分為了兩個小組,由我和小陳在廣場打掃衛生,小蓓和小吳到草坪上除草,讓新栽的樹苗長得壯一些。分好了工作,我們拿起各自需要的工具回到崗位上認真地工作起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把整個廣場打掃完了。累得我們混身大汗,廣場顯得乾淨了許多,我們的垃圾鏟里卻堆滿了枯枝落葉和廢紙,還有一些食物包裝袋等許多垃圾……。我和小陳準備和小蓓、小吳她們匯合,順便看看她們幹得怎麼樣。來到草坪上,只見每棵樹苗旁邊的雜草都被踏為平地,她們累得筋疲力盡,正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豆大的汗珠在她們的臉頰上流淌着。 

  我們正準備回家時,突然看見一個小弟弟在花壇里摘花,我急忙跑上去說道:“小弟弟別摘花,這樣會把小花弄疼的。”小弟弟聽了我的話連忙把手縮回去,說:“真的嗎?那我再也不摘小花了!”說完小弟弟又跑去玩兒了。小陳的腦海里冒出了一個問號:要是還有人去摘花那怎麼辦呢?我想了想,腦袋裡突然鑽出了個點子:不如用木板做一個環保提示牌吧!對!就這麼辦,大家都贊同我的主意。於是,我們拿來幾塊木板,在每一塊木板上面寫了一個環保提示語,分別有:“小腳不亂跑,小草微微笑。”“小花多可愛,請你別傷害。”還有“不要讓果皮箱餓肚子喲!”等等……。寫完,我們便把牌子插好,這才放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綠色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綠色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