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修微波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修微波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幾個星期前的一天,我們家正在用微波爐煮飯,突然彭的一聲,微波爐停止了工作,爸爸走過去看了看,對着我微微笑着說:“你拿着螺絲刀快來修微波爐。”我聽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在電器方面可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啊,怎麼會叫我去修呢?   我拿着螺絲刀走了過去,心裡默默的祈禱着:一定要修好啊,可不能出差錯呀!我走到爸爸跟前,問爸爸:“微波爐出了什麼故障?”爸爸說:“它裡面有一個保險管炸了,你應該能修好的。”我聽了后便有了一點信心。爸爸還仔細給我說了操作方法:“先斷電然後……”   按照方法,我先把微波爐的電斷了,然後把它抬下櫥櫃,便拆了起來,我先用螺絲刀把螺絲一顆一顆的取下來,放在一起以免丟失,我自以為已經把螺絲都取下來后,就用力拆頂蓋,可是怎麼也拆不下來,爸爸提醒我可能還有螺絲沒取,我聽了仔細檢查了一遍發現在頂面的一顆螺絲沒有取。   當我拆開時看見裡面到處都是那顆保險管爆炸后散落的碎片,我把微波爐立起來把裡邊的碎片弄出來,再仔細尋找破碎的保險管管座,找到了管座。我用小螺絲刀把破碎的保險管剩餘部分挑出來,再把一顆嶄新的保險管安進去。做好這些后我蓋上蓋子上上螺絲。抬上了櫥櫃。   當插頭插上電源插座時我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哪沒弄好,再次發生故障。當我小心翼翼的按下微波爐的啟動按鈕,我立即退開了半米,當看見它正常工作時,我忐忑不安的心才放了下來。   這次學修微波爐使我又掌握了一些知識,真高興呀!這都是因為我爸爸是一名技藝高超的電工。

您正在瀏覽: 學修微波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修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