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微波爐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微波爐記(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買微波爐記(一) 

  黃埔學校 六(3)班 李達誠 

  今天,睡熟的我被外面的吵雜聲吵醒了,我睡眼朦朧地從床上爬起來,好奇地走出去看看。哦!原來姑姑和舅舅在討論買什麼樣的微波爐。於是,我也加入們的討論。到了中午,我的姑姑對我說:“小懶蟲,我們今天下午一起到‘順電公司’買微波爐吧!”我不得不興高采烈的回答:“好!那你們就找對人了,到時候,我一定幫你們挑挑!”我心裡想:這次我一定要好好表現表現。頓時,我非常興奮,恨不得馬上到下午。 

  終於到了下午,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到了‘順電公司’。上到了二樓,嘩!各式各樣的微波爐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得意洋洋的幫他們“介紹”起微波爐。可是弄巧成拙,他們不但不聽我的,而且還當我是透明似的。我又一次想:我也真是的,幹嘛沒事找事做呢!反正還有推銷員介紹,簡直浪費我的口水。我越想越想氣憤,說:“哼!不理你們了。”然後就背對着他們,自由自在的哼起了小曲。

您正在瀏覽: 買微波爐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微波爐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