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波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計算過自己家有多少電器沒有,我可數過我們家的。電腦、電視機、電冰箱、微波爐、手機兩部,再加上爸爸的刮鬍刀,總共“八大件”。下面,我就”隆重“介紹一下我們家的的微波爐。

  它的外形像一個長方形的板子,在長方形的上面的右上方往左數有6個鍵,分別是功能鍵、開關鍵、電量/電壓建、定時/預約鍵、-鍵和+鍵。

  微波爐的外形並不出眾,可功能妙不可言。它可以用來熱冷的食物,還可以燒菜、燒水、炸魚、滷蛋……總之,微波爐是一位燒、烤、蒸、燜、燉……的全能好廚師。

  微波爐的好處這麼多,難怪媽媽常說:“以前沒有這台萬能的微波爐,做什麼都沒興趣,還有做一頓飯,都要忙活大半天。現在好了,有了這台微波爐,半個小時,一頓飯就做好了。”

  如今,人們的生活已經越來越離不開電器了。它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的同時,不可避免的帶來一些危害。為此,我們應小心使用,真正做到趨利避害。

  五年級:楊曉晴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