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微波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微波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微波爐

  在2055年的今天,我們的發明家周奕君站到了諾貝爾獎的領獎台上,她發明了最最最有創意的微波爐。“微波爐不是2005年就有了嗎?”“50年前就有的老發明?”台下議論紛紛。

  大家請聽我說:“這種微波爐外貌機靈古怪,可它不僅能夠加熱,還能把一塊豬肉做成山珍海味,只要你把豬肉放進微波爐里,它就會自動加工成獨一無二的精美食品,這種食品還能去掉色素,給人一種全新的味道。食物里含有維生素A、B、C、D與鋅、鈣、鐵、血,能有效補充人體每天需要的九種維生素,就可以省去買牛奶、雞蛋的錢。這個微波爐還不需要插電,而且可以收縮,還能隨時帶在身上。”

  台下一片掌聲,大家都簇擁在我身邊,想要購買我手中的這個微波爐,我得意的笑了,笑得那麼甜……

  “君兒,起床了。”一陣叫聲把我吵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上學的路上,我一直想着那個微波爐。路邊的花朵在搖頭,路邊的小草在招手,好像都很高興。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隨着科學進步的不斷發展,我的夢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微波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