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微波爐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微波爐記(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買微波爐記(二) 

  黃埔學校 六(3)班 李達誠 

  購買完微波爐,我們自然就回家了。回到家之後,我們就把裝着微波爐的大箱子拆開來。大家非常好奇地等待着,拆開來以後。“嘩!太漂亮了。”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叫了起來。我的表妹對舅舅說:“這台微波爐可真‘壯觀’啊!” 

  這台微波爐全身呈銀白色的,一共有十四個按鍵:(1)自動在加熱健、(2)感應烹調鍵、(3)自動烹調鍵……這台微波爐最特別的地方是有“爐門安全鎖”,必須先要按“開門按鍵”才可以使用。姑姑說:“今天晚上,我們一起來試試這台微波爐的功能。”大家都高興地點點頭。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到了晚上。我們懷着好奇心等待着,只見姑姑拿着幾個饅頭放進微波爐里,“嘀”了兩聲后,就開始煮饅頭了。過了一會兒,我突然聞到一股焦味,而且越來越濃。“該不會是……糟了!饅頭焦了!”這時,舅舅連忙按“停止”鍵,把爐門打開,頓時,屋裡面瀰漫著濃煙。姑姑也大吃一驚,急地從房間里跑出來。原來姑姑按錯鍵,把“一分鐘”看成“十分鐘”。接着,舅舅又試一遍,這次總算成功了,不過在吃的時候,有一股很濃的焦味,但是吃下去非常甜蜜。 

  這次笑劇就到此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買微波爐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微波爐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