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波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不僅有了衛星火箭,還有了許多家用電器,今天我就來介紹幫人們從煙熏火燎的煮飯中解救出來的電器——微波爐。

  我家的微波爐是乳白色的,左上方有幾點梅紅的圓點,就像冬天裡含苞欲放的一朵梅花。微波爐正面有個帶柄的小門,可以把門拉開,也可以把門關上。右側有兩個旋鈕,第一個是“時間旋鈕”,另一個是“火候旋鈕”。比如說我要把菜熱一下,就把門拉開,把菜放到裡面的玻璃轉盤上,關上門。把“時間旋鈕”的箭頭轉到五,再把“火候旋鈕”調到中火,就行了。當微波爐“叮”的一聲就好了。

  微波爐其實就是一台震蕩器。它產生的微薄長122毫米,頻率是2450兆赫,它帶動食物中的水分子和它用相同的頻率震蕩,才能使食物變熱。

  徐埭小學五年級:曹怡婷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