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年貨作文

年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媽媽買年貨作文350字

  今天天氣很好。

  下午,媽媽帶我去買年貨。

  我們先去了副食品公司的糖果店買糖。那裡買糖的人可真多啊,我都擠不過去。我和媽媽一人拿了兩個小籃子,開始選糖。這裡的糖果品種繁多,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我和媽媽買了好多糖,有棒棒糖、奶糖、水果糖、軟糖、酥糖、好多好多的糖,誰叫這家賣的糖那麼好吃呢!

  接着我們又去了黑馬批發市場買雞柳。我們看到那有一群人,吵吵鬧鬧的,我們走過去一看,原來這個人是賣雞柳的,但是他賣的雞柳是過期的。我和媽媽挺失望的。又去別人家買的雞柳和玉米粒,還買了一中火腿。

  最後媽媽又帶着我去了一家超市買了飲料和兩箱牛奶,還買了許多好吃的。

  這可真是一次“滿載而歸”!

  三年級:張佳凝

回目錄

買年貨作文400字

  買年貨

  今天是1月27日,晚上要過小年夜,我和媽媽得去買些年貨了,於是我和媽媽去了家樂福……

  到了家樂福,我立即拉着媽媽的手走進門口,超市裡貨品真豐富,我選了一大包賀年糖,媽媽買了一大瓶飲料和一些生活用品,我還去選了一大包巧克力和一些好吃的軟糖,硬糖。而且還拿了一大包阿爾卑斯糖,媽媽簡直受不了了。說:“小孩不用吃這麼多糖,多吃水果菜不會長胖,吃糖要有節制的吃。”我笑了笑,說:“媽媽,過年了,您就包容一下我嘛!過年長胖不怎麼,就這一包糖了!”媽媽只好放過了我,還是看在過年的份上。

  付了錢之後,我們就回雙流了,到了雙流媽媽還去胖哥水果店買水果,買了新鮮,甘甜可口的鳳梨,既好吃又新鮮的桂圓,又紅又香又大又甜的蘋果,還有我最愛吃的水果——橘子,而且還有甜甜的皇帝柑,這些水果都是家人們愛吃的,所以我們才買這些水果的。

  買完了所有我們該買的年貨,準備回家煮飯吃了,今天買年貨可真開心啊!

回目錄

購辦年貨,新鮮事作文800字

  年貨,都不陌生,我也一樣。可購辦年貨,那可不是一間簡單而又熟悉的事物了。

  購辦年貨,在我的詞典里可是個新鮮詞。這次我卻經歷了這種對我再也新鮮不過的事了。

  下午,陽光明媚,真是個去購辦年貨的好日子。說到做到,let’sgo。

  與父親同行來到了城濱路,那可是一個購辦年貨的好地方啊。來到城濱路,那的景象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這兒車水馬龍,把這條路堵塞地水泄不通,雖說是過年,但也不用這樣來表達龍年的喜氣洋洋吧。

  我們穿梭在車與車的縫隙中。“我們先去買幾幅對聯來,你就寫了一副哪夠啊。”爸爸說。說完,我們便已逃離車的“魔掌”了,一起奔向賣對聯處。哇,各式各樣的對聯琳琅滿目,寫的是如此的有聲有色。無論是從大小、形狀、字體分佈結構來看,對我來說都是毫無破綻,完美無缺。腦子裡回想起自己寫的那副對聯,和它比真是天壤之別啊。上面還印着好幾條金色的龍,頭向著上面,好像要一飛衝天似地,又好像比喻着我們中國人民天天向上。

  買完對聯后,向那邊望去,哇,各色各樣的物品堆滿了整條街。有賣對聯的,有賣假花、真花的,有賣奇特的小點心的,有賣……。可它們都有一個不變的象徵,那就是一片喜慶的紅色。接下來去買那些可口的食物了。

  走到一個店裡。啊,這裡的食物更多:有乾果類的瓜子、花生、山核桃、杏仁……還有水果類的砂糖橘、蘋果、香蕉、桂圓……應有盡有,多的讓你眼花繚亂,香的讓你垂涎欲滴。

  “對了,還有煙花炮竹。”爸爸恍然大悟地說。“啊,快去買,快去買,順便把我買點小火炮”我帶着渴望的眼神對爸爸說。可爸爸卻還來一片斥責聲:“哼,你們學校規定了不能放鞭炮,你還想放?”哎,看來今年又不能放了啊。心中暗想。買了好幾個碩大的火炮,心想,這回能欣賞一番了。

  ……

  這時,我已看到過年時,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吃着各種各樣的年貨,耳邊回蕩着大家的歡笑聲和喜慶的火炮隆隆聲,其樂融融……

  浙江省磐安縣安文鎮安文小學六年級:徐楓

回目錄

購買年貨作文600字

今天,爸爸對我說:“我和你媽媽要去採購年貨,你去不去呢?“好!”我興奮地回答道。 

到了大潤發超市,剛一進門一股人流就把我們給淹沒了,簡直就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們好不容易隨着人流上到了二樓。哇,商品和人流多得簡直像要把整個大潤發擠爆了呢! 

我先拉着爸爸他們來到食品區,裡面的食品真是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我先拿了幾包最喜歡的“樂事”薯片,又拿了兩盒“百奇”餅乾。瞧!媽媽又在為買什麼牌子的巧克力而動腦筋,只見她一手拿着一盒“德芙”、一手拿着一盒“格力高慕紗”,嘴裡還在自言自語地說“是買‘德芙’還是買‘格力高慕紗’呢?”我想了想走到媽媽旁邊說:“那我們買一盒‘格力高慕紗’,再去稱一點散稱的‘德芙’不就好了嗎?媽媽聽了連連說:“好主意!”,便又跑去稱巧克力去了。 

爸爸又走餅乾區里,買了幾盒打算送人的曲奇餅乾,還幫我買了一袋草莓味的“王子”餅乾,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接着,爸爸媽媽又帶着我來到了水果蔬菜區。反正我沒興趣挑蔬菜,就讓他們隨便挑。只見媽媽對爸爸說:“我挑香菇,你挑土豆。”爸爸一聽媽媽的“命令”便刻不容緩地撕下一個袋子去挑土豆,媽媽也撕下一個袋子挑起香菇來。過了好長的時間他們倆終於挑好土豆和香菇。趁着媽媽去稱的時候,爸爸又帶着我去拿了兩袋水晶蝦仁和一袋粟米等。等媽媽稱完回來,我們便去結賬。 

最後,我們購完年貨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這購買年貨雖然人多又累但是還真有趣。等明年過年的時候我還要跟着爸爸媽媽去購買年貨啊!
回目錄

買年貨作文500字

   快過年了,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和媽媽一起買年貨。

   街上的車如流水,路上的行人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匆匆忙忙地走着。

   超市門口已經掛上了一個個大紅燈籠,貼上了對聯。超市裡面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裡面的貨物也比平常豐富得多,最有特色的是建了一條年貨街。年貨街里充滿年的味道,到處是中國紅:紅紅的燈籠、金紅的“福”字、火紅的春聯、大紅的中國結,還有一串串紅辣椒、金黃的玉米等喜慶、吉祥的裝飾品。挑來選去,我們買了一個紅彤彤、肥嘟嘟的年年有“魚”的掛品。促銷員不停地向大家介紹促銷商品,一個個誘人的五顏六色的糖果、休閑小食品,誘惑得讓我邁不開步子,我不停地催促媽媽趕快買,媽媽買了我愛吃的開心果、巧克力、瓜子、花生、松子、杏仁、糖果、果汁……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那些琳琅滿目的圖書,我讓媽媽去買東西,自己留在那兒看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魯濱遜漂流記》、《宇宙之謎》、《十萬個為什麼》、《世界上下五千年》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正看得入迷,媽媽來了,看我這麼喜歡就給我全買了。新年新氣象,媽媽拉着我的手給我買新年衣服,試了一件又一件,最終媽媽給我買了一雙古銅色的靴子,又為它配了一條新褲子。買了這麼多東西,我最最喜歡的是我那幾本書。

   出了超市,我們也是大包、小包地提着年貨,急匆匆回家。

回目錄

購年貨作文200字

  時間過的真快啊,還有兩天就過年了。媽媽說到超市去買一點年貨。

  於是我們來到了老百姓超市。超市裡面人真多,不管是貨柜上還是貨架上都放着滿滿的貨物。大家都在歡歡喜喜的挑選年貨。為了方便顧客挑選年貨,超市還專門設立了年貨一條街。

  我和媽媽在年貨一條街轉來轉去,挑了滿滿一籃子年貨,有香腸.墨魚.豆乾.牛奶.木瓜媽媽還特意買了幾包湯圓說:“表示一家人團團圓圓。”

  當我們選好年貨來到收銀台時,看見大家都自覺的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每個人的籃子里都裝的滿滿的,臉上帶着幸福的笑容。

  過年真好啊! 

回目錄

熱熱鬧鬧買年貨作文600字

  一大早,我還在夢中暢遊,忽然,我的被子被一把掀開了,“凍死我了!”我大聲嚷着睜開了眼,發現爸爸媽媽正看着我,爸爸說,“過年了,你還睡懶覺,真是個小懶貓,走,我們去買年貨去!”一聽到“買年貨”這三個字,我就一蹦三尺高,穿好衣服,跟着爸爸媽媽衝出了家門!

  一出了小區大門,看見街上真是一片人山人海。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提着大包小包腳步匆匆的中年人,有跟在大人後面嘻嘻笑着的小孩……我們好不容易來在商場門口,突然,一股人流把我推向一邊,我們擠來擠去,直到我滿頭大汗,終於進了商場!

  第一站,我們先去買糖——因為我可是最喜歡吃糖啦!我們來到“糖果一條街”,哇,糖果外面都包裝着晶瑩剔透、花花綠綠的水晶紙,蘋果味、橘子味、巧克力味、牛奶味……真是應有盡有啊!我買了一大包阿爾卑斯糖和一大包巧克力糖,一看價錢,18。5元!媽媽說:“以前一斤就得20多元,怎麼這麼便宜?”阿姨笑着說:“過年了,趕上打折,多買一點甜甜蜜蜜嘛!”

  買完了糖,我們又到了水產區,有又肥又大的草魚、有肥胖笨重的甲魚、還有火紅火紅的大蝦。突然,我看見一條鯉魚從水裡蹦了起來,爸爸說:“就要這條!”我用一個小網把這條魚撈了上來,殺魚的叔叔抓起魚來三下五除二就把魚給收拾乾淨了!不一會兒,我們就買好了一大籃的年貨,高高興興地走出了超市。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起了剛才看到的一副對聯:“百花齊放春光好,萬馬奔騰氣象新!”在這裡,我祝大家——馬年大吉!

  二年級:黃亦菲

回目錄

到張掖買年貨作文400字

1月17日的早上爸爸要去張掖,我說我也要去,爸爸答應了。 

  到了張掖,城裡的人特別多,人來人往。過年了,人們都來買年貨。大街上,超市裡擺放的商品琳琅滿目,我看的眼花繚亂。但是我每到超市都去玩具櫃那裡看搖控車,因為我的搖控車壞了。看到那些漂亮的搖控車,我要求爸爸再給我買一輛,爸爸和媽媽都不同意,我很傷心。到了好多超市裡我都問爸爸媽媽行不行,爸爸媽媽還是不同意,爸爸說:“家裡有一輛搖控車,我回檢查一下搖控車壞了沒有,要是壞了修不好就給你買,要是壞了修好就不給你買,我們不能隨便浪費,要儉省節約,省下的錢給你交學費和買學習用具。”聽了這句話,我明白了儉省節約,買東西時要問爸爸媽媽同意不同意,同意就買,不同意就不買。 

  我們買了好多年貨,雖然爸爸沒有給我買上我喜歡的玩具,但是我看到買了那麼多年貨,我想我們會度過歡樂的春節,我還是挺高興的。 

  指導老師:張桂萍
回目錄

買年貨作文300字

新年快要到來了,媽媽準備帶我去商場買些年貨。一到新華超市,人流如潮, 

媽媽擠到了櫃檯前,看到核桃仁正在減價,媽媽想買3斤核桃仁,單價為50元, 

現在新華超市商品一律打九折出售。我看了看,想:貨比三家。於是,拉着媽媽 

就往門外走。我們來到了第二個店,它那兒的打折方式是買100元送30元。我們 

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第三個店,它那兒的核桃仁是買二斤送一斤。我想了又想, 

就決定讓媽媽去第三個店買。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為什麼要到第三個店去買?” 

  我意味深長地說:“第一個店應花 50×3×0?9=135元 第二個店為  

50×3-30=120元 第三個店為50×2=100元 這樣一算,當然是到 

第三個店去買合算了。”媽媽聽后,不禁向我伸出了大拇指。 

我真高興,數學真奇妙呀!
查找更多年貨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