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球賽+教炒蛋=“傑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球賽+教炒蛋=“傑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球賽+教炒蛋=“傑作” 標籤:看球賽作文 傑作作文 我的傑作作文 炒蛋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

  星期六中午,媽媽沒在家,我和爸爸只好自己解決吃飯的問題。可爸爸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卻沒有一點要下廚的意思。於是,我便對爸爸說:“爸爸,你教我炒蛋,好嗎?”“沒問題,我一邊看球賽,一邊教你。”

  我立刻跑進廚房把自己全副“武裝”起來,爸爸首先說:“往鍋里倒點油。”我往鍋里倒了點油后,問爸爸下一步怎麼辦,爸爸大聲說“加油,加油啊!”我又往鍋里倒了點油后。我從冰箱里拿了兩個雞蛋,將蛋殼敲碎后,倒入鍋中。不一會兒,爸爸又嚷了起來:“加油,加油啊!”我大聲說:“爸爸,油和蛋都已經加過了。”爸爸大聲說:“叫你加油,你聽到沒有啊!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加油,加油啊!”

  就這樣我在吃放又是打蛋,又是加油,忙得不可開交。球賽結束了,我讓爸爸看我的“傑作”,爸爸剛看一眼就驚呆了,半鍋蛋和半鍋湯。蛋不像蛋,湯不像湯,這樣的“傑作”都可以去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了。

  這件事真叫人好笑。哈哈!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看球賽+教炒蛋=“傑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球賽+教炒蛋=“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