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足球比賽 

  在這個小鎮上,難得有一塊空地。這裡真是一個賽球的好地方。孩子們放了學就會帶着足球跑來玩。他們用書包和帽子壘成了兩個簡易的球門。他們的比賽很激烈。 

  守門員站在球門中間,這是個長着一頭金髮的小男孩。他戴着一副皮手套,分腿彎腰,上身前傾,膝蓋擦破了,也毫不在意。他警惕地注視着前方,時刻準備守住將要被踢過來的球。守門員身後站着一個挺着肚子的小男孩,也想着快點上場,顯一顯身手。 

 孩子們的比賽吸引了過路的行人。空地旁寬寬的石凳上,坐滿了觀戰的人,男的女的少的都有。人們都非常緊張地看着守門員前方,看來有人要射門了。在觀眾里,有一個戴紅帽子的小女孩,因為來晚了,找不到座位,乾脆就點起腳尖,緊盯着正在進行的比賽。一個十來歲的男孩抱着他的小弟弟,全神貫注地看着。石凳上坐着一位大個子叔叔,目不轉睛地望着球員,並且為隊員們吶喊、加油。最有趣的是這個金髮小男孩了,他為了把比賽看得更清楚,把脖子伸得老高像一隻頸脖長長的鴨子。一個戴着紅帽子的男孩,他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激烈的球賽,緊張得身子都縮成一團了。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在這個緊張的時候,大氣都不敢喘,趴在地上,隨着主人的目光關注着比賽。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