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太高興了。爸爸要帶我和媽媽去現場看世界盃女足賽。一放學,我和媽媽就直奔成都體育中心。 

  來到那兒,我看見球迷們已經開始三三兩兩的入場。有中國球迷、阿根廷球迷,英格蘭球迷。英格蘭球迷臉上畫滿了自己國家的國旗。有的身上披着國旗,有的拿着鑼、鼓給他們的隊員吶喊助威。 

  比賽開始了,球場看台上四面八方人山人海,差不多有3萬人。比賽雙方是英格蘭隊和阿根廷。可能是阿根廷隊準備不充分吧,上半場才剛剛開始,英格蘭隊就進了兩個球,球迷們歡呼起來。大聲唱着:“英格蘭!英格蘭!”過了一會兒,對面的人起起伏伏,“他們要幹什麼呀?”我問爸爸。爸爸說:“他們在做人浪的遊戲:手臂向上搖動。一會兒,他們會傳過來的!”聽了爸爸的話,我也沒有心思看球賽了,眼巴巴的望着對面,希望他們快點傳過來。終於來到我們這兒了。我和爸爸一起站起來振臂高呼!英格蘭隊又進了一個球我們都沒有看見。好像球迷玩球迷的,球員踢球員的,你不管我,我也不管你。 

  比賽結束了,英格蘭隊6:1戰勝了阿根廷隊。耶,贏了贏了!英格蘭隊員大聲叫喊着。相反,阿根廷隊員則像一隻只泄了氣的皮球打不起精神。雖然我不是球迷,但我也為阿根廷隊總結了幾點失敗的原因: 

  1、阿根廷隊員瘦小,而英格蘭隊員高大強壯; 

  2、阿根廷守門員不行,反應慢; 

  3、阿根廷隊員不活躍,經常站着,好像沒事做一樣,而英格蘭隊員很活躍,在球場到處跑。 

  如果他們改了以上原因,相信他們下次一定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看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