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們組織了20人準備正在進行的激烈的足球比賽的場面。我們在20人里選出了兩個球員來做各隊的隊長。過了不久,我們已經分好工作準備開始。

   “開始”叫聲一完。我和我的隊員小明做前鋒。小明帶着球拚命地朝向“敵人”的陣地里,然後他被人攔住了。小明不慌不忙,右腳包球一踢,球滾到左邊去了。“敵人”的身軀已經往左邊傾斜。正在這時候小明左腳輕輕一踢,球又落到右腳上了。這時“敵人”已經沒辦法反應過來。小明趁這機會跑上前去了。到“敵人”不遠的時候,小明又遇上了一位“敵人”。這時小明沒用剛才那招。因為他知道“敵人”已經看清楚他的底細了,所以他用力一踢球落到我腳上了。這時“敵人”的目光已經注意到我了正朝我這邊跑來。我不停地用假動作來耍掉“敵人”。後來我遇到一位身材高大而有強壯的“敵人”,我不停地用假動作騙他走開,但是已給他一一破解了。在我沒辦法的時候我腦袋一轉想到球可以從他的褲子底下那個洞穿過去,然後我把球輕輕地穿過他的洞最後我從他身旁跑過去接球。這隻剩下龍門員一個“敵人”啦。我跑到他前面,龍門員跑過來想把我的球拿住不給我射。這時小明走了前來,我把球傳了給他。這時龍門員反應不過來還朝着我這邊做來。小明就用腳猛地一射。“進啦!”圍觀的同學們高聲喝彩。

  最後我們已3:2獲勝了。這場足球賽令我懂得了做事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還要上團體的力量才能把事做的十全十美。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