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球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月6號星期五天氣:小雨心情:看比賽了,好興奮喔!

  今天的天氣儘管陰晴不定,但是我的心情卻格外的興奮,因為我們中國乒乓球隊在今年上海舉行的第48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中,男子單打半決賽上,馬琳。王勵勤兩名優秀的選手經過激烈的比賽戰勝了對手,並順利地進入了決賽。

  今天中午,在一頓美餐之後,兩個忠實的“乒乓迷”——我和爸爸便痴痴地守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乒乓球賽的開始。在等待的過程中,爸爸向我介紹了一下乒乓球的規則:乒乓球是一項球類運動,以11分為標準,如果雙方都打成了10平,那麼嬴的標準便上升為12分,依次類推。而在打的過程中,落網或者打出對方球台便失去1分,那麼,打到對方球台,而對方並沒有接起來的話,便可以嬴得1分。聽起來還挺有意思的呢!

  講着,講着,精彩的乒乓球比賽開始了,這場比賽是我國選手王勵勤和韓國選手吳尚垠的比拼,勝者便可以直接進入決賽。首先是由王勵勤發起攻擊,他的一個快球有點使對方有點措手不及,但是還是將球回擊了過來,王勵勤又一個有力的拉球,而且是有一個不錯的擦邊球,吳尚垠並沒有接起來,暫時落後了一分,接下來的比賽更是別開生面。激動人心,兩人的實力相當,王勵勤弧旋球拉過去,吳尚垠又用一個猛烈的弧旋拉回來,來回竟然有7個回合,我和爸爸的眼睛都有點看花了,“真是精彩啊!”爸爸脫口而出,我也拍手叫好。“真希望是吳尚垠嬴球!”只聽見爸爸說道。什麼?我沒聽錯吧,爸爸竟然說出這種“大逆不道”的話來。“爸爸,你怎麼胳膊向外伸呀!”我生氣地說,爸爸聽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因為現在的中國乒乓球實力太強了,老是中國人嬴,今後乒乓在世界上就沒有市場了!”聽爸爸這麼一說,也覺得有道理呀,不過,我還是希望中國的選手勝利!因為我愛自己的祖國嘛!

您正在瀏覽: 看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