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搶到球的是上海隊,他們的攻勢狠猛,還不到一分種,就打出了一個5:0的小高潮.而山東隊卻顯得有些不在狀態,這時山東隊的主教練立即叫了個暫停.暫停過後,山東隊不費吹灰之力,將比分定格為19:9,山東隊領先,這時第一節比賽就結束了.第二節,山東隊異地再戰,利用精準的三分遠投和內線高度配合的優勢,繼續擴大着比分,第二小節結束時山東隊已將比分擴大了21分.第三小節又開始了,山東隊攻勢不減當初,仍然保持着20分領先的優勢.可以說已經提前奠定勝局.然而就在第四節,讓人感到意外的事發生了.也許是太緊張了吧,山東隊失誤太多,經驗豐富的上海隊抓住時機,奮力反擊,頑強進攻.連得12分,終於把比分扳平.最後時刻更讓人驚心動魄,當比分103;103平局時,山東隊求勝心切,一不留神隊員動作犯規,上海隊罰球連得2分,最終山東隊輸給了上海隊. 

 太令人遺憾了!山東隊怎麼這麼不爭氣!是經驗不夠?還是有些輕敵?本來穩操勝券的山東隊怎麼就這樣輸給了上海隊?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痛哭了好大一場.我發誓,長大一定當一名籃球隊員,加入山東隊,苦練球技,為山東隊雪恥,讓山東隊所向無敵,屢戰屢勝,成為一支老牌勁旅! 

您正在瀏覽: 看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