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足球迷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足球迷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瘋狂的足球迷,只要有足球比賽,沒有他沒看過的。

  爸爸一副橢圓臉,厚厚的嘴唇,有一口潔白的牙齒,鼻子大大的,不大不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600度的眼鏡,他整天把自己打扮的立立正正、精精神神的。

  一天,有中國隊對日本隊的足球比賽是現場直播。剛吃完午飯,爸爸一屁股就坐在電視機旁,並霸道地說:“今天電視歸我,誰也不要和我爭!”他一直等到下午2點鐘,終於比賽開始了,爸爸趕緊把沙發向前挪了挪,兩眼死死的盯着電視畫面,不時的搓手、跺腳、大喊。爸爸從沙發上站起來舉着手喊道:“傳中、快點傳中、射門,呀進了進了!”可是球卻打高了,飛出了底線。爸爸又喊到:“哎呀,這是誰啊?真笨、臭!就這樣,爸爸一會兒站起來,一會又坐下;一會兒大喊,隨着場上形式的變化一會焦躁不安一會又大笑不止。尤其是看到中國球員打進扳平比分的第二個球時,他興奮的不得了,像孩子似的在沙發上做了個後空翻。”隨着裁判員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家裡的“地震”也結束了。不過到了晚飯時,爸爸還在叨咕着,這場比賽真精彩,痛快!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瘋狂的足球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足球迷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足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