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球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球賽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實驗學校六年級二班 宋山   今天--2002年6月4日,中國國家足球隊首次出現在世界盃的賽場上。這是多麼振奮人心啊!中國球迷為了這一天已經等待了44年。雖然我不是球迷,但這一天的到來同樣讓我興奮、激動。因為,這是全中國的驕傲。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每間教室都打開了電視機,全校師生都把目光凝聚在這場中國隊與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上。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了。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盯着電視屏幕。大家揮舞着彩旗,舉着為中國隊助威的標語,喊着“中國隊必勝”的口號。全校熱烈的氣氛毫不亞於韓國的比賽現場。只見中國隊隊員帶着球,衝破對方的層層防線,向球門逼近。頓時,同學們狂呼起來:“沖!”“射門!”“快!”……有的同學急得手舞足蹈,有的同學激動得一個勁兒的拍桌子。眼看就要射門啦,這時,那個死纏着中國隊員不放的哥斯達黎加隊員身子一擠,左腳向前一跨,中國隊員差點兒被拌倒,而球……“唉,太可惜了!”同學們激動的心情立刻降溫了。接着,中國拚命地從對方腳下搶回了球,不顧一切地沖向球門,對方也是想盡一切辦法阻攔,甚至有故意拌倒人、拉人等犯規動作。看到這些,同學們非常氣憤,大叫:“犯規了,犯規了!”誰都恨不得把犯規隊員給抓出來。裁判罰了哥斯達黎加隊3張黃牌,我們心裡也好受了許多。球賽就這樣繼續進行着,中國隊還沒有進球,我心裡默默地念着:中國隊加油啊,勝哥斯達黎加沒問題,加油!我一面為中國隊祝福,一面觀注着這場激烈的球賽。場上,雙方都打得很頑強,中國隊幾次射門都未能成功。

  到了下半場,中國隊體力不支,而哥斯達黎加隊卻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狀態,連進兩個球。同學們不停地為中國隊加油,有的同學嗓子都喊啞了。但中國隊最終還是以0:2負於了哥斯達黎加隊。

  這樣的比分讓大家很失望,心裡有遺憾,有傷心,有怨恨。但對中國足球的未來,每個人都充滿了希望,相信中國足球能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看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