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是什麼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是什麼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寒假是什麼味? 

  哦!我的寒假是酸味!期末的成績出來了,考的不太理想。回到家,我獃獃得望着成績單。這麼一點分數,比起以前的成績差遠了,現在的成績重點初中是考不上的呀,到時后就完了.想到這,我的鼻子一酸,眼淚流了下來。哦!我的寒假是酸酸的 

  我的寒假是什麼味? 

  哦!我的寒假是甜味!過年了,新衣服自然少不了。穿上漂亮的新衣服,照這鏡子.我的心裡樂滋滋的。就像打翻了一罐蜜糖一樣甜!哦!我的寒假是甜甜的!

  我的寒假是什麼味?

  哦!我的寒假是苦味!成績不好,不得不在家裡補,從早到晚都在做作業。寒假作業3天就完成了。剩餘的時間你猜怎辦?每日一篇作文,外加<<單元ABC>>語文,數學各5卷.苦命哪!這滋味,兩個字"難受””.哦!我的寒假是苦苦的! 

  哦!我的寒假是辣辣的!辣子雞的香味使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迫不及待的跑去吃結果......啊,辣死了.此時我拿起汽水"豪爽””的喝了起來.哦,原來我的寒假是辣辣的!

  我的寒假酸甜苦辣,樣樣具全.你會問我怎缺了個咸(閑),咳,我這個寒假可閑不住了,關苦就把我累了個半死了.那還有什麼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是什麼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是什麼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