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牧羊犬之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羊犬之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姨家有一隻牧羊犬,他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它活潑好動,我和弟弟給它取名叫莎莎。

  就在不久前,莎莎生了一窩小狗,活了四隻。在炎熱的太陽下暴晒,莎莎生病了,這個消息是大姨夫打電話告訴我們的,我和爸爸急急忙忙的去藥店給莎莎買葯。在路上,平時覺得太快的電瓶車,今天顯得好慢好慢。

  到了大姨家,我腳下像踩了一陣風,拿着兩瓶藥水往屋裡走。我急切地掃視了一遍,卻沒有發現莎莎,乾脆大聲喊:“莎莎!莎莎!”

  往日它都會跑出來對我搖頭擺尾,可今天,今天它怎麼沒有出來。我找遍了整個屋子都沒有發現莎莎連菜園都找遍了,我又急又累,找得滿頭大汗。:“在這兒,在這兒!”爸爸叫起來。我聞聲跑去,看見莎莎躺在一個角落,嘴巴里不時發出聲音,顯然,它很難受,很痛苦。“這狗快死了!”大家都在說著。“不,不,它不會死的!”我捂住耳朵,不想聽大家議論的話,我摸摸莎莎的頭,眼裡噙着淚花。

  大姨夫給莎莎喝了葯,他忽然想起了什麼,大步走了出去,我也跟隨莎莎走到了外面。只見它走進了窩,窩裡的幾隻小狗正在安靜的睡着,莎莎走過去把他們吵醒了,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它要做什麼,就看見小狗們一擁而上,搶着吃莎莎的奶,莎莎嘴裡又發出了細細的聲音,只是比的剛才的深情些,悲傷些,好像說:“盡情的喝吧!孩子們,也許媽媽再也見不到你們了,也許只是我喂你們的最後一次。

  莎莎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他死了,永遠的去了。我看見一向很堅強的弟弟都哭了,莎莎的舉動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幾隻小狗在媽媽的懷裡甜甜的睡着,卻不知道媽媽已經離他們而去了。

  武康英溪小學六年級:陳奕典

您正在瀏覽: 牧羊犬之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羊犬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