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是什麼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是什麼味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隻普通的拉姆,彩虹姐姐總喜歡叫我小不點,因為我長得比其他拉姆小得多。沒有摩爾願意賣我。 

  “小不點,有摩爾想買你哦!呵呵!”彩虹姐姐對我說。 

  “姐姐,真的么?!太棒了!”我高興極了。 

  “姐姐,可以了嗎?她願意嗎?”一個輕輕的、可愛的聲音說。 

  “可以啦,她可高興呢!1000摩爾豆。”彩虹姐姐對買我的小摩爾說。 

  “謝謝彩虹姐姐!1000摩爾豆給你!”那個小摩爾的心好像充滿喜悅。 

  “你好啊,小拉姆!我叫韓版·靈雪,那你呢?就叫小不點吧?”靈說。 

  “好啊,姐姐!”我對靈說。 

  姐姐把我帶回了家,我看到了3隻拉姆,1隻超級拉姆,2隻高級拉姆,哇,好棒的小屋啊!!! 

  “大家看看,我新買的拉姆哦!”姐姐對其他幾隻拉姆說。 

  3隻拉姆都走了過來,仔細一看,原來姐姐的拉姆都有缺陷啊:超級拉姆的幾顆牙齒沒了;1隻高級拉姆的一片葉子沒了;1隻高級拉姆的嘴不能說話。原來姐姐收留的都是有缺陷的拉姆啊! 

  看到了這些,我有規更大的決心定要跟着姐姐了。

您正在瀏覽: 糖,是什麼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是什麼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