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衣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新衣服,衣服上畫的有一隻大大的皮卡丘,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動畫人物,因為我經常看皮卡丘,所以看到這件衣服的時候我開心極了,迫不及待的就把它穿在身上了,然後對着鏡子照來照去,心裡美滋滋的。

  吃過早飯,我就穿着我的新衣服來到了學校,果然如我想的那樣,我的我新衣服吸引了班裡小朋友們目光,他們紛紛來到我的面前,看我的新衣服,一邊看還一邊誇這隻皮卡丘真的好可愛,我聽了心裡十分的開心。

  上課的時候,我也做的非常端正,但是這時我的同桌因為鉛筆掉了,正好在我的新衣服上畫了一道,我看到頓時不樂意了,還沒穿一天,就被他畫髒了,我哭的哇哇直叫,老師聽到了我的哭聲,急忙過來看看,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老師,老師聽了拿過來一塊橡皮,小心翼翼的把畫髒的地方擦去了,絲毫沒有留下任何痕迹,我看到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的同桌也給我說對不起,不過都怪我太意氣用事了,不過看到新衣服還是那麼乾淨,也不再說什麼了,穿個新衣服可還真得注意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