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錄。〖childhood〗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childhood〗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錄。〖childhood〗 標籤:childhood作文 school作文 myschool作文 ourschool作文

離畢業剩下不到三個月了,這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們得好好的珍惜,因為三個月過後,也許,我們都見不到了,為了留住這感情,於是,班裡的同學錄變多了,這,讓我體會到畢業的感覺,有的人說畢業並不很好,因為離開了童年,但我覺得很好,因為,這就意味着我跨進了社會。 

  想着自己在辦公室被老師說著,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難受,也許,這就讓我要快點畢業的原因吧! 

  回憶着與自己的好朋友玩耍時多麼的開心時是多麼的高興,唉,可現在,我們就要分離了,真的很捨不得! 

  每當同學給了我一張同學錄,我都會很認真的填,因為這也許是我們最後的記念! 

  在快考試的時候,好朋友給了我一張同學錄,他在後面寫着:“我們永遠都是兄弟!”我也留了言: 

  “我們永遠都是兄弟,不管我們是分是離,反正QQ聊的啦” 

  (我不是幫騰訊做宣傳的,請不要想歪 - -)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childhood〗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childhoo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