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整理我的桌子的時候,看到在很多書本下邊壓着的小學同學錄。

  這個厚厚的本子勾起了我的很多的回憶。於是我就停下來手中整理的工作,用毛巾擦了擦手,拿着同學錄坐在了床上一頁頁的翻開了看。

  同學錄里,都是當年的同窗們在臨畢業的時候,給我在本子上一筆一劃寫下來的。這裡有他們的昵稱,QQ號,聯繫方式,當然最多的,還是背面的留言。

  那些留言,有的是搞笑版的,懷念我跟他們一起發生的好笑的事情,有的是傷感版的,用很抒情的話,寫下我們即將面臨分離的依依不捨之情。無論是怎樣的版本,我都十分的珍惜這些同窗給我寫下的話。

  希望今後當我老的時候,再拿起這個同學錄,我能夠回憶起和同學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