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戴着小紅花,背着新書包,蹦蹦跳跳踏進校園的一年級新生,到退去稚氣即將畢業的我,在經歷了這短暫的6年後,將要與這熟悉的校園、這慈愛的老師、這親愛的同學說再見了,我真有點捨不得!怎樣才能留住這段美好的時光呢?不知是誰想出了用同學錄這個好辦法。 

  如今,我們不得不讚歎同學錄的精美,各種卡通版的女孩特別喜歡,什麼小熊維尼、糖果屋、米奇等,各種動漫版的倍受男孩的親睞,有高達、火影忍者等。再懶惰的同學也不會拒絕記同學錄的差事,再忙也總要抽出時間在同學錄上一展自己的風采。甚至,有人會一邊記一邊流眼淚!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都6年了,與同學告別時只留下這麼一點字,這麼一點祝福,遠遠不夠。 

  再回首,一年級時,看到將畢業的哥哥姐姐拿着花花綠綠的同學錄時,真是羨慕,好像它代表着成熟,代表着一種榮耀。眨眼間,我已經升到了六年級,也已經手拿同學錄了,而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反而有一種悲傷之情。想到以後,同班同學不能在一起嬉戲,一起上課了,不能再感受到小學時的那種友誼了,同學錄又代表着分別與憂鬱。 

  一本同學錄,引起了我的無限遐想;一本同學錄,勾起我難捨難分的同學之情;一本同學錄,讓我覺得小學同學永遠(來源:論文先生網)與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