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錄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日子,班級里發生了一段同學錄風波。

  哎,這不都是學校外的小店裡惹的禍嗎?他們幾乎每半個月就會搞出一些新花樣,弄得我們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更讓人生氣的是:那段日子正好臨近畢業考試,一下子弄得同學們上課心不在焉,互相填寫同學錄。

  當時一些身邊沒零花錢的同學非常羨慕有同學錄的人,有同學錄的人就變驕傲起來,到處張揚。

  同學錄剛問世的時候,班裡火得不得了,一些為了討英語老師歡心的同學還讓英語老師寫上幾段話,表示對他們的鼓勵。

  這下可好,被班主任老師發現了。班主任老師在班裡大發雷霆,說:“從明天開始,班裡不允許再出現同學錄了,如果再出現,全部撕掉!”

  此後,同學錄出現狀況變得越來越少,同學們總算可以安心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