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愛的同學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同學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同學錄 

  “呵呵……”隨着笑聲的響起,一本精美的同學錄就永遠記載著我在小學生活的回憶。我的同學錄,記載着每個同學細膩的筆跡,也許以後,當我看起,就想起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的努力 、同學們的笑聲…… 

  同學錄的正面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劇照,很好看。我把我自己的那一張放在第一,然後是我最最好的FRIEND龍彥廷,然後是謝詩敏、莫松玲 …… 那些都是我很好的朋友,她們留下了她們的心裡話,很真切,很溫暖。在我心裡,最美的字是同學們的名字。 

  最不能忘的是同學們的留言。龍彥廷只寫了:“生活中我們是朋友,學習中是對手。”黎思雲好傻,“希望我能考上大學”也寫給我。芷君對我說“淳,我永遠都當你是我最好最信任的朋友,我相信我們是有緣分的,到了初中還會同班。我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 

  很糟糕,欣琳寫給我的給男生們看到了,欣琳臉都像玫瑰了!其實,她寫的是;“祝??微微一笑,好彩自然來。”她這樣寫,把男生們都笑死了,說她抄襲《搜神傳》的對白。銘儀為我想了一首詩:晴天是燦爛的,雨天是瘋狂的,早晨是美好的,夜晚是寧靜的。無論晴天雨天,無論早晨夜晚,淳,願你快樂每一天。 

  徐梅芳暖暖地在屬於她那張寫道:“時間像火箭那樣流逝,我們就升上了畢業班,即將與很多好朋友分離。我希望認識我的朋友,每天都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寫得最好的還是岑栲伶:“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經常聯絡,但一定常放心上。” 

  男孩們最搞怪,例如李浩箕的:"WO SHI ZHU"會讀嗎?我看你不會,大聲讀出來,不過拼音而已。祝早日成為動感超人!”吳柱均寫1+1=2。雖然他這樣寫,但我覺得滿有數學味道嘛!韋柳輿更隨便,居然寫:“大家都考上清華啦!” 

  小小的同學錄,給了我無限的歡樂和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同學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