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典(2)班同學錄——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2)班同學錄——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性別:女。 

  外號:寧香公主。 

  外貌:短短的頭髮,扎着小辮兒。胖嘟嘟的臉蛋圓圓的。五官端正,看上去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說胖不胖,說瘦不瘦,挺壯! 

  性格特點:內向、文靜,安分守紀。 

  小事例: 

  馨很文靜,第一次見面的人都不太敢講話,平時話也不多,說話時口氣也很好,令人感覺舒服、內向。她也是典型的乖乖女,父母叫她幹嘛,她就幹嘛;老師叫她幹嘛,她就幹嘛;同學叫她幹嘛,她也幹嘛!而且,她乖得可憐,從未聽過老師批評她!在我們班可以說是另類了。更是絕種生物! 

  優點:英語好。 

  馨的英語挺好,得過好幾次滿分,在大家眼裡。她是個英語尖子,老師也挺喜歡她。說她乖巧、聽話。好好學習。 

  缺點:沒主見。 

  由於太過於乖巧,所以,漸漸的失去了逐漸,希望她能有點自己的意願。 

  總結:這個女孩很好,大家都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經典(2)班同學錄——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2)班同學錄——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