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同學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同學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做“同學錄”  

  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轉眼間,就要與親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與同學們分別了。看着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母校、老師和同學,我們能做些什麼呢?對,做一本延續友誼的“同學錄”! 20年後,當我們翻開這寫滿了快樂,寫滿了友誼,寫滿了我們金色童年的“同學錄”,就象又見到了惜日的老師和同學。

  於是,我打開電腦,用心去做這未來唯一的紀念——“同學錄”。  首先,我“貼”上一幅最得意的照片。然後在顯眼處寫上姓名、出生年月、聯繫電話、通信地址、星座等基本情況。

  我的星座是水瓶座,我便從網上下載一幅可愛的水瓶座圖片“貼”在基本情況的另一邊,和我的照片相互對稱,看上去妙趣橫生,圖文並茂。  接下來是個人作文展示。我從電腦中調出一篇原來準備好的作文複製過來,“嗨!同學錄初具雛形!”我高興的叫出聲來。可仔細看看,同學錄大部分是文字,得插入一些圖片來充實充實。

  哦,小熊維尼憨厚可愛,就讓“他”擔此重任吧!我打開“百度圖片搜索”,尋找小熊維尼得“靚照”。出現的近百幅小熊維尼圖片令人眼花繚亂,經過一番比較,一幅別具一格的“靚照”最終脫穎而出,成了我的首選。

  圖片上,小熊維尼微笑着趴在一朵象棉花糖似的潔白雲彩上,十分俏皮,小熊身後是一片清澈湛藍的天空。這幅畫遠看是風景,近看是充滿溫馨童趣的動物,真美啊!

  在美麗圖片的 映下,我的“同學錄”順利完成了。我將把這份“同學錄”打印出來和同學們交換,收集到一張張令人留戀的同學錄,把它們裝定成厚厚的一本同學錄,讓更多的美好形象留在我和同學們難以磨滅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我做“同學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