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只是一張薄薄的同學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只是一張薄薄的同學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離畢業考還有近2個月的時間了,這也是我和同學們相處最後的的時間了,大家都知道,只要考卷正式一發下來,也是即將分開的日子。所以,現在都爭分奪秒的留下回憶——同學錄寫下,電話號碼留下,QQ記下。 

  而說起同學錄這一詞,我猛然間想起了於佳康,我還記得2008年12月12日那天,當我們還在教室里讀書時,他就不辭而別會老家去了。從此再也沒出現過!而他留給我們的只是一張同學錄! 

  他是河南的,雖然來到我們班級也不久,有1年多時間吧,但是由於太靦腆。所以好少說話,甚至就更少和我們女生說話。但是有一次,不知怎麼的,因為我急切想知道某歌如何唱,於是就問前座的他和同桌菁菁。沒想到他脫口而出,而且還會唱好多歌咧。於是我們變成了歌友,整天樂呵呵的唱歌,編歌~~~~~ 

  再見了,是否再也不見了呢?

您正在瀏覽: 友誼,只是一張薄薄的同學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只是一張薄薄的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