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錄”也瘋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也瘋狂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馬皓博,給我填一張同學錄!”剛走進班裡,付荔便揮舞着一張同學錄,對我喊道。哈!我大喜!這些天,班裡是“熱鬧非凡”,所有人都在“馬不停蹄”地填同學錄。可是,我卻一點筆油也沒浪費。

  “天那!我的人緣真的這麼差!”我實在是沮喪。“馬皓博,你的人緣真是差的不一般,”同桌紀檸似笑非笑地對我說,“你看,我都填了五份同學錄了,可是你……嘿嘿……”這個天殺的!我氣的鼓鼓的,猛一扭頭盯着他,眼睛一眨也不眨。“嘿嘿……”該死的紀檸又是嘿嘿一笑,走開了。“蘇韃!你的同學錄!”他在我耳邊喊道。討厭討厭討厭!!

  不過,現在就不一樣了!我高興地接過付荔的同學錄,“哼!”我得意地朝紀檸望了一眼。“嘿嘿……”

  “姓名……生日……星座……”我細心地填着我這第一份同學錄,不管怎麼說,我覺得這總是“物以稀為貴”嘛!

  “付荔!你的同學錄!”

  本來今天心情挺不錯的,可是,我把數學書忘到教室,所以,半途又取了一次,食堂的飯幾乎都被搶光了,只剩下幾根細的可憐的豆芽,和我最討厭的黃瓜。沒辦法,只好吃這些。“馬皓博,你這麼fat,吃點蔬菜,減肥!”紀檸從我身邊走過,幸災樂禍地說。我恨不得把飯盒扔到他頭上,可是我太餓了,扔不動,只有惡狠狠地望着他。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了班裡。在書桌里摸《少年維特之煩惱》。

  恩??不對……”我把頭伸到書桌里一看--“馬皓博,給我填一張同學錄。”我把頭抬起來一看,我的書桌旁圍了許多人,把書桌里“不對”的東西掏出來一看,天哪!是一把同學錄。“放學之前我還給你們!”我一副義不容辭的表情對她們說。“嗯!”人群散開了。寫吧!

  “姓名……生日……星座……”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守信用,我既然答應他們放學之前給他們,就絕對會做到的,不過,一共只有下課這麼點時間,有點“移小山”的感覺。不管那麼多了!寫!!

  該上課了,寫不完了,沒關係,還差一份我就寫完了,趁老師沒來,偷着寫寫!

  ……

  “馬皓博,馬皓博!”紀檸在不停地踢我的凳子。“等一下,馬上就寫完了。”我嘟囔道。寫完啦!我如釋重負地抬起頭,發現,我們“親愛”的老班正“笑裡藏刀”地望着我。“皓-博,你剛才在幹什麼啊?”“我……”“站起來!”老班突然怒喝一聲,我急忙站起來。

  “寫同學錄!好哇!上課寫同學錄!給我站到教室後面去!”我低着頭,拿着書本,挪到了教室後面。“同學們,馬皓博同學就是一個例子,你們……”老師拿我當反面例子,滔滔不決地開始了“說教”。課又別上了!!

  “馬皓博,你這個罪人!”老班突然又大喝一聲,做出標準的蘭花指,嬌聲嬌氣地指着我。

  唉,同學錄也瘋狂啊!!!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也瘋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