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我討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我討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寒假這期間有幾點原因,請聽我慢慢講來。 

  其一:在寒假裡,只有短短的二十天的時間,可是老師們卻布置了一大堆的作業,壓得們都喘不過氣來了。 

  其二:在大年三十,吃完年夜飯,還要看春晚,這春晚雖然是我要看的,可是每當我看到越晚的時候,節目就也精彩,而我同時也就越想晚點睡,可是就在這時,瞌睡蟲來騷擾我了,我就變得想好好的睡上一覺,,我的上眼皮與下眼皮開始打架了,沒過多少工夫,上下眼皮就合在了一起,我昏昏欲睡。可是當我一聽見趙本山上場了,瞌睡蟲一下子就飛走了,我一個“鯉魚打挺”我就起來了,戴上眼鏡,仔細一看,喝,前所未有,趙本山合小瀋陽全上場了,表演的是我從來沒看到過的小品,吆喝,挺搞笑的嗎,我就看了下去。看完了,我卻又成了瞌睡蟲的俘虜。 

  這時,天後王菲復出了,她唱起了《傳奇》,我不得不看了下去。就這樣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已經是十一點四十六分了,再十四分鐘春晚就要結束了,我才后不容易入睡。 

  其三:在過年時要收紅包,可是在收紅包時,爸爸媽媽總是說:“**的紅包你還能要,**的紅包你還敢要,**年紀那麼大了,你還能要他的紅包這樣子說一大通

您正在瀏覽: 寒假,我討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我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