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個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個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四的中午,西北風吹走了溫暖的太陽,天陰層層的,相比昨天25度的冬天,今天顯的格外的冷,因為我們不走親戚,所以一屋子全在家裡打着空調,看着電視,享受着假期的特權,而媽媽有做不完的帳,一邊享受暖氣,一邊乾著她的活,爺爺和奶奶在一傍笑咪咪看着我們“忙碌”,還有爸爸當然去行駛他新年的特權——打牌。

  “兒子們,我要吃冰糖葫蘆。”突然的一聲吼把我們從精彩的電視情景里拉了回來,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我家的“頭號讒蟲”的讒隱來了,哎,老媽大人的命令一下,我兒等如何不從,於是我和哥哥只好走出暖和的房間,去找尋那有點酸有點甜的冰糖葫蘆,出自內心我也很想吃,因為我有老媽的基因哦。

  我和哥哥一路上走走停停,打打鬧鬧,東看看西找找,穿梭在熱鬧的街頭,找尋着冰糖葫蘆的蹤影,十幾分鐘過去了,幾乎把小小的馬腰鎮找了一圈,可哪有冰糖葫的影子呀!正當我們快要泄氣的時候,遠遠的人群中那紅紅的一串串的冰糖葫蘆是那樣的耀眼,我和哥哥幾乎是同時發現的,也用同樣的速度跑過去,可事情總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美好,賣冰糖葫蘆的大叔好像故意和我們過不去一樣,看也不看我們就推着車走了,我們加快了步子追上去,他乾脆跳上車騎走了,根本不顧我們千呼萬喚,頭也不回的騎走了。

  小小的馬腰鎮我們跑了一圈,還是沒有找到冰糖葫蘆的影子,我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接受老媽的“懲罰”。直到今天我們還欠着媽媽的那串冰糖葫蘆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個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個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