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旅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旅遊,今年寒假我去了無錫,上海,烏鎮和周庄,真正領略了它們的美麗!

  烏鎮是我十分喜歡的地方,它是那麼幽靜,那麼有風韻,讓人愛不釋手!它和周庄有很大的區別,雖然都是“小橋,流水,人家的風格,但是烏鎮的幽靜是周庄無法可比的!烏鎮沒有周庄那麼熱鬧,那麼喧鬧,但是它溫雅的風格卻是一大風景!

  聽着周庄的唱調,讓我彷彿置身於古老江南的龍船上,一陣一陣地敲打我的心房。沒有什麼嘈雜的聲音,只有那甜美的船調!這就是沈萬三的家鄉--周庄!美麗的小河,古老而又不失風範的老橋,守護着這一方美麗的土地!

  如今的無錫,讓我不得不讚美它,美麗的夜景雖比不上上海,但它也是內地十大魅力城市哦!它的魅力還在它周圍的那些景物。例如:蠡園,三國城,水滸城和唐城美麗的景物襯托着無錫,難怪無錫會這麼有魅力!上海是個不夜城,這話一點沒錯。在美麗的外灘上,看着星光閃耀的東方明珠,一種想呆在上海,生活在上海的願望會瞬間湧上心頭。在東方明珠上看上海的夜景真是一種享受,波光粼粼的黃浦江,星星點點的燈光,會有一種很浪漫的感覺哦!我住的酒店在南京路,每個晚上都會去逛逛商店,感覺真的很好哦!!!

  每一個人對每一處景都有不同的見解,所有的事物都要你去親自體會.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