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包餃子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包餃子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就盼呀,盼呀,直盼到今天下午上學。 

  八張桌子、八個人、一個木板、一把刀……分工準備完畢,就組成了一個小小的包餃子組———像一次盛大晚會似的包餃子活動課開始了。 

  我們的組長王子婷把木板端端正正擺在桌子上,撒上點麵粉,就開始自個兒揉了起來(說實在的,王小姐那不叫揉面,那是在搗面)。 

 “叫我來吧!”陳磊自告奮勇。 

  “幹嘛,幹嘛呀,”子婷叫起來“你什麼也不會,在這兒添什麼亂呀?煩人!我跟你們說,你們四個男生,不許參加任何活動!”也太野蠻了吧?聽下一句,“給,你來!” “哈哈哈……”我心中暗笑,“她也知道自己的技術,唉,誰讓咱有兩手呢?” 

  這柔軟的面一到手,我可就精神了:面在手裡一揮,“啪”再往板子上一摔,激起一道“白浪”正好鋪在麵糰兒上(嘻嘻,小菜一碟),接下來袖子一挽,拉開架式,狠命地揉將起來———這才叫真正的揉面(好像有點自大)。 

  該本小姐向王大組長炫耀了。等我把面切成小塊並壓成餅狀后,就該?g皮兒了,那更是我的強項,瞧:我拿起一片“圓餅”放在擀麵杖下,一隻手指揮擀麵杖前進後退,一隻手指揮逐漸變大的圓餅轉身,不一會兒,一張又白有大的餃子皮就“出爐”了,那個快,那個瀟洒,連老師都誇我呢(有些忘乎所以了)。 

  “快點,有個小組已經煮上了!”陳磊叫喊着。 

  “知道了,”我一邊?g皮,一邊轉過身子看子婷和王嬌的成品,“天呀,天呀!這也算作餃子?”我叫出了聲,手中的擀麵杖險些掉到地上。她們包的餃子有的大,有的小,有的胖,有的瘦,有圓形的,還有條形的。真可謂“景象萬千”。 

  正想着,發現面已不多,我們組的工作已經接近尾聲了,也該讓這些東倒西歪的“小傢伙”入鍋了。 

  趁餃子進鍋這個當兒,我也看看別的組的作品。 

 “怎麼都這麼好看,像一隻只小天鵝,真漂亮呀!”我不由自主地叫出了聲。 

  “好看吧,我們組的餃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餃子,”張清蕊驕傲地說。 

  “我們組的餃子是世界上品種最多的餃子,”說完,我便掉頭離開,回到座位上觀看我們組的“餃子大聚會”了。 

  噢,對了,大家最關心的是那些餃子吧?告訴你,熟是熟了,可我一個也沒吃上,因為讓子婷端給我們的王老師了(以前的班主任王芳老師,這“壯舉”要讓尹老師看見,還不得……)。 

  不管怎麼說,勞動才是最光榮的。

您正在瀏覽: 一節包餃子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包餃子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