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包餃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我們幫她的忙,她安排了每個人的工作。沒想到我的工作是洗韭菜,我看到那沒多韭菜頭都快昏了,幸好我的朋友幫我洗。當我洗韭菜時,趙老師洗肉,還安排一些小三的同學幫忙拿東西。我們要上去課室的時候,小三的同學也跟我們去我們的課室。老師告訴我們她要叫我們怎麽包餃子。她叫幾個同學幫忙切韭菜、放材料、拌餡料,老師和麵粉,然後開始包餃子。我們包好了,老師就拿去煮。當餃子煮好后,老師就把餃子拿給我們吃。老師讓我們吃的時候,我們沒有吃,我們讓給小三的同學。小三的同學吃完后,我們才吃。老師說吃完后就可以回家。

  老師啊,老師!謝謝您教我們包餃子。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早上,因為回家時,我還沒有忘記餃子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