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世界里有喜怒哀樂,現在我就告訴你其中一件事. 

  一天,爸爸乘着天氣晴朗,就帶我放風箏。一路上,驕陽似火,但又配着几絲涼風。我張開風箏,舉在頭上才好些。 

  到了金雞湖,我選了一塊陰涼的地方,拿起風箏線,叫爸爸舉着風箏。就在爸爸放手的一剎那,我猛地拉了一下風箏線,然後跑到了被樹圍起來的空地上,放着線。風箏飛起來了!不知天公發怒了還是掃我的興,被近處的樹纏住了。爸爸和我絞盡腦汁也沒取下來。萬般無奈之下,只好讓爸爸“破費”再買一個。拿到風箏,我先重複上次的動作,再小心地看着風箏。還好,空地還算大,沒被纏住,不過,由於我的不慎,風箏掉下來了。我泄氣了,一屁股坐在地上。這時,爸爸像救星一樣出現,要求也來試一次。他嫻熟地操作起來。爸爸做得比我更仔細,更認真。爸爸放得比我高多了!我不服氣,拿起線,繼續練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放得比爸爸好!爸爸卻說我是藉助風的!我倆爭得面紅耳赤,爸爸“破費”又買了一個。最後,還是我贏了。爸爸只好認輸,垂頭喪氣地帶我回家了。 

  通過這次放風箏,我明白了,做事要小心謹慎,還要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