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已經悄悄地來到南江公園。瞧!天上飄起了各種五顏六色的風箏,在暖暖的春風裡向我們招手。 

  吃過晚飯,媽媽說:“翔翔,我們也去放風箏吧!”我迫不及待地找出珍藏了好久的飛機風箏。帶上心愛的飛機風箏,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南江公園。這時,公園上空只剩下兩隻風箏了。 

  我一口氣跑到溜冰場,拿出風箏零件組裝成一架“小飛機”,然後請媽媽幫我接上線軸。當一陣陣風吹來,我一手拉着風箏一手拿着線軸,慢慢地朝風兒吹來的方向跑去,一邊跑一邊不停地放線。在媽媽的指揮下,“小飛機”乘着風穩穩地飛上了夜空,越飛越高。正巧,一架快要降落的飛機一閃一閃地從遠處飛來,越飛越近。呀,不好!兩架飛機要相撞了。我趕緊收線,大飛機從“小飛機”頭頂飛過,總算化險為夷。我鬆了口氣,又開始放線。“小飛機”越飛越高,彷彿飛入太空成了月亮姐姐的新夥伴。 

  我多麼想乘上這架“小飛機”到太空去,去數數宇宙的星星究竟有多少顆,再去拜訪那裡的外星人……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