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我們一起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們一起放風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最渴望的就是放風箏了。一根長長的線,系著漂亮的風箏,跑啊跑啊,它就飛起來了。載着放風箏的人的故事,越飛越高。

  風箏滿天飛的時候,是最自由的。它們像小鳥一樣,翱翔於那無邊無際的藍天。我常仰望那神秘的藍天,幻想自己也能像斷了線的風箏,在天空遊盪。

  童年似乎就這麼過去了,轉眼就踏進了初中的門檻。背上的書包變沉重了,功課也漸漸多了,擔子越來越重了。初中關鍵的三年,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我們不能輕視它。

  告別童年、告別無知。童年是美好的,那些趣事、可笑的事、高興的事,都將永遠留在記憶里。我們現在只是暫時把它擱在了角落,也許,在我們失意的或受到挫折的時候,它將給我們欣慰。

  姐姐說過,年幼的時候是人最單純的時候,天真浪漫、單純無知,對所有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捉迷藏、過家家、到處都是我們的樂園。走過幼年是居住的家,有種特別溫馨的感覺,會和家鄉產生共鳴。

  現在,放風箏的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留下的只有想念。

  想念風箏,更想念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們一起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們一起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