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的樂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的樂趣

  我也不知是什麼時候愛上風箏的,彷彿是一個黑洞,讓我不知是喜還是恨,它像有一股巨大的讓人琢磨不透的力量,始終吸引着我,讓我不由得深深地被它的力量所震撼。它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記得是那一次……

  “快點!快點!”爸爸有在催我了,今天我們要去放風箏,這讓我可興奮了,我得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好好展示一下自己。

  到另外目的地,我買了一隻“鳳凰”風箏,它呈黃色,驕傲地昂着頭,彷彿自己是天空中的霸者。我讓爸爸舉着風箏,自己便跑了起來,“啪!”風箏落下來了,我的積極性呀受到了打擊,便對它產生了一種厭煩的心理,恨恨地瞪了風箏一眼,就自己獨自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的風箏已落滿沙子,彷彿在難過,沒有成為天空霸者而傷心。我望了望天上的風箏,它們萬事大吉上好自由,好美麗、、、、、我重新鼓起了信心,拿起了風箏,準備又將它放上天空。失敗了,失敗了,又失敗了,我經過了無數次失敗,終於我看見我的風箏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顯得格外迷人。

  從那以後我便迷上了風箏,因為它教會了我失敗才有成功,有信心才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