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計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又來臨了,我的學習計劃也漸漸地變重了、增加了。但是,這使我積累了許多知識,又讓我有了一個好的學習目標。

一、閱讀課外書。我的身邊無時無刻都要放着一本課外書,只要一有空餘時間,我就要津津有味的開始“吃書”!俗話說得好“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的書愈來愈多,那麼我也就會一點點的進步。

二、學會略讀和精讀。課外書是必讀的,但由於我的精力有限,不可能逐字逐句的閱讀,而是要大略的讀,所以略讀對於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語文書上的課文都是編者們精心編選的,對我們學習語文是很有幫助的。略讀不僅可以增加我的閱讀量,而且精讀又可以對重要的語句和章節所表達的思想內容做到透徹理解。所以,學會精讀和略讀是我的第二目標。

三、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不管是什麼科目我都要做到這一點。在預習中,把不會的字、單詞、題目都標記起來,這樣上課也好方便問問同學們和老師。在預習語文時,我不僅要學會寫和畫還要學會讀。對於預習語文來說,熟讀課文是最重要的一步,最好是把需要背的段落多讀一讀,讀熟了,自然也就會背了。課後複習時,多看看上課記下來的筆記,記憶深刻了,考試就不在話下了。

……

  信義學校六年級:吳麗珍

您正在瀏覽: 學習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