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的四大“碎碎念”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四大“碎碎念”大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咱班的四大“碎碎念”大王 標籤:碎碎念作文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文 咱班作文 碎念作文

a

  老大??林天然

  說起林天然,男生們個個都怕。因為只要稍稍不服她意……先來看看大掃除時白威的慘狀:“你去不去倒水?”“不去!”“去不去!!”“就不去!”“你是不是不去倒水!”“對!!”“姓白的!??”接下來,二人從三樓追到二樓,又從三樓衝上四樓,還從四樓跑到三樓,一路上,“老大”開始使用絕招了:“你跑得過我?你就跑得過你能不受老班的口水?你就受得過你能頂住大夥的嘲笑?你就(以下省略字數超過8位數)”不僅如此,“老大”的尖叫呦,一樓叫二十九樓都能聽到!

  老二??陳浩

  或許大伙兒都不認為這位新轉學來的傢伙巧舌如簧吧?但是我(下級預告:老三??我)這個老三可說不過他。他經常說:“曾雨陽是頭豬。看我幹什麼?世界上又不只一個叫曾雨陽,你怎麼知道我說你?難道你承認你是頭豬嘍?(省略字數剛好三十萬)”氣死我也!不過老大是他同桌,我可以報復嘍!

  老三??我

  我的“碎碎念“大法不會攻擊別人,只會笑倒一片。那次上學路上,我碰到胡彥。她說她寫了一篇作文,我立刻大叫:”你為什麼要寫?寫什麼?誰讓你寫的?他為什麼讓你寫?你為什麼聽他的?傳到創網了嗎?精品吧?還是普通?有人點評吧?(小女不才,只能省略六萬字)。”說完,胡彥看着我大笑,上氣不接下氣地問我:“雨陽,你怎麼了?”

  老四??陳靜

  陳靜超

  愛和別人聊天,最近和飛飛龍、紫蘭公主聊得過火了,問到飛飛龍的隱私去了。儘管老師讓她不要到處亂走,她還是“虛心接受,堅決不改”,拉上我進行口水演說會。我只好眯着眼,點頭哈腰,早日脫離“老四”的魔掌。

  怎麼樣?咱班的四大天王cool吧?如果有一天惹着咱,小心口水哦!

  濱東小學五年三班曾雨陽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四大“碎碎念”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四大“碎碎念”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