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的風(第一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風(第一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有沒有顏色?我想是的。可為什麼有不少人看不到呢?我也不知道。世上美麗的事物,往往被人忽略。他們不知道,風正用她的顏色,讓四季更美,讓人們幸福。也許,風就是一位女神,揮灑着五彩的童話。

  風拂遍了大地,遠處的一片新綠招來了春姑娘,啊,她向我們招手~她喚來了風兒。風把自己那綠色的夢幻,灑給人間,灑向大地,灑向天空。風是綠色的,像清純的童話一般,讓人們有了幻想;讓人們的家??地球,美麗,閃爍。

  火熱的太陽,是夏天的標誌。此時的風,有些浮躁,變成了似棕似黃的顏色。踏過了大地,所到之處,灼熱不已。他,又像翠色,把樹變成“翡翠”,把花兒吹成飄動的綢帶。宛如美麗的、冷酷的綠葉或是黃土。夏天的風,有兩種顏色。

  啊,那是什麼:一片片金黃,一串串紫珠子,一團團火球?走近一看,哦,黃的是稻子,紫的是葡萄,那一團團火球,就是“燃燒”的楓葉。這是秋風,她是四季風中最小的。她有最美的顏色??金色。她,沒有給人什麼歡樂,卻給了豐收。

  冬天降臨,蛙、蟲都冬眠了,人也很少出去。只有他還在呼嘯。然而,他也喚來了風雪,降至麥田,保護莊稼。想想看,冬風是什麼顏色?冰,雪,水,和起來,不就是銀嗎?

  (第一部完)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風(第一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風(第一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