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碎碎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碎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碎碎念 標籤:碎碎念作文 碎念作文

喜歡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讓心變得傷痕纍纍。喜歡仰望天空,惆悵的郁藍中夾雜着不爽的灰白。喜歡漫步雨中,內心的自由呼喚,化作雨中點點憂傷。喜歡看雪的飄零,純白的憂思,充滿寧靜,一片一片落下,彷彿生命的飄零。喜歡回憶腦海,那絲絲片段,飛一般地向我砸來,讓我深深陷入回憶中,無法自拔。 

  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捧一杯果汁,耳邊流淌着音樂,思緒飄浮空中,然後慢慢翻着書,消磨無聊的下午,或者,就這樣,獃獃的望着遠處。喜歡和朋友悠悠地逛街,裝點着各式各樣的飾品,看着鏡中脫去稚氣的臉,無助的微笑。 

  喜歡在一個悠閑的時候,翻開幼時的日記,那清秀的字體彷彿帶着童年的果香,幼稚的我藏在世界的某處,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憂傷。喜歡淡淡的念着歌詞,那詩一般的句子,彷彿在描述我的青春。 

  碎碎的心情,帶着憂傷的我,哭泣。尋找着,幼時的記憶,回憶過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碎碎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