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藍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是多麼的爽朗,陽光明媚,鳥兒正在枝頭歡唱。我的心,卻是陰雲密布,為什麼?因為我又不及格了,59分。 

  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道路上,這條路是平的,我的心是陡的。 

  “丁偉,別難過了,還有下次嘛,只要努力,總行的。”我的鐵哥們趙帥安慰我。 

  “你99分,我呢,59分,差距有多大?我是失敗的,你成功了。” 

  “哎……”他長嘆一聲,不做聲了。 

  我在前面走着,他在後面跟着,就這樣,長久…… 

  不知何時,天,變得黑蒙蒙的。 

  街上的行人加快了腳步,我們倆人,還是那種速度,那種距離。幾顆豆大的雨珠落下,趙帥撐開傘,快步朝我走來,替我擋雨。我用驚奇的眼光瞄了他一眼,他正對我微笑,一大半身子已被雨淋濕了。街上沒有一個人,雨聲沙沙不斷。我伸出手摟住他。 

  一把傘下有兩個身影,一個是我,另一個是趙帥。 

  友誼,就是相互理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互相幫助,而不是互相利用。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朋友,好好珍惜你的友誼吧。錯過了,就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藍藍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