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藍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綠油油草地,柔柔的風,芬芳的花香.這裡的一切在我的眼中是那麼美,那是一種和平的美,一種再自然不過的美,一種柔柔的美. 

  陰陰的天,一直下着小雨,在地震后倒塌的廢墟里,有還在讀書的人,鼓勵他人的人,心靈堅強的人.他們是美的,不是一般的美.他們的行為,是一種心靈的創口貼,是人的最美本能,是天空上的北斗星! 

  當他哇哇落地,她的眼從此就沒離開過他.他的一舉一動她都看在眼裡,他的錯誤,她都會微笑原諒。他的成功背後,都會有她最大的支持和鼓勵。他的失敗,永遠有她的安慰。她是母親,她的母愛,是美的,是偉大的,是純潔的,是一種透明的美! 

  當災難無情降臨,他們危在旦夕,他們的生命就要這樣結束嗎?不,還有我們,災難面前我們不退縮!永遠不退縮!我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心連着心。我們以最堅強的態度面對災難。這是我們民族的精神,我們民族最堅強的後盾!這就是美,一種精神上的美,一種快樂的美! 

  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美,美真的有時候無法形容,無法去詮釋它。它包含了我們人類的歷史。它真的很深奧,有時候又那麼簡單理解。我所知道的美不一定很完全。如果你真的很想深入了解美,不用絞盡腦汁的去想。它就在身邊,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藍藍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