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藍藍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藍藍的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片藍藍的天空後面,裝了我們數不勝數個夢。有時候,我們都有些擔心天空會不會因為裝了太多五花八門的夢而破掉了,就像氣球一樣,裝得起太多,就會“砰—”地一聲炸開了。於是,忐忑不安的我們就再也不敢往天空中裝那些奇奇怪怪的夢了。

  那片藍藍的天空上面,飄着好多好多的白雲。我們最喜歡那白雲了,有空沒空就跑去看,還用相機把“曇花一現”給拍下來。有時候萬里無雲,我就在想:是白雲太害羞,躲進了家裡?還是我們把白雲嚇跑了?

  那片藍藍的天空前面,有着我們的未來。我們誰也不知道萬物會怎樣的瞬息萬變,我們只知道,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往前走,不論是哪一條路,我們都要經過大腦思考之後再做決定,做了決定,就一定要走下去,微笑着面對未來。

  那片藍藍的天空下面,有着我們的母校。在那裡,我們一起度過了六年最快樂的時光。從幼稚走向懂事,從懵懂走向成熟,從起點邁開一步。我們在這裡,哭過,笑過,甜過,苦過,團結過,矛盾過,拼搏過,放棄……

  六年了,六年的風雨我們撐過來了,六年的山水我們跨過來了,六年的困難我們拼過來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曾並肩戰鬥的朋友們,六年一到,我們,就此分道揚鑣。六年了,六年的情誼是何等的牢不可破,迎接我們的,將是那更美好的曙光!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那片藍藍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藍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