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雲底下藍藍的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底下藍藍的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凝神天空,因為喜歡那藍藍的天,綿綿的雲,藍天包容着白雲,很美好。

  天空那種純凈,那種廣闊,那種行雲流水般的自然,都是我所喜愛的。早上的天空是沒有雲的,一片湛藍,很美很美,我每次構思作文都是一個習慣性的動作;一隻手托着臉,昂望窗外碧藍碧藍的天空,好象那種靜溢的純藍色可以給我帶來靈感,我不知道會不會?但是每次欣賞完這大自然的美,都會有所感悟,有所心得,記錄下來,一定會是一篇不錯的文章。

  我想我是嚮往自由的,像下午的雲一樣,一會兒隨着風到了那兒,一會兒又跟着風,我想我是聽到了他它那如銀鈴般悅耳的笑聲,才抬起頭張望它們,好像他們會對我微笑似的,總是情不自禁的抬起頭對他們微笑,下午的雲綿綿的盛開在天空純藍色的懷抱中,雲它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奔跑、玩耍。瞧!它們一會兒變成奔馳的駿馬、一會兒變成溫順的小羊羔,用心傾聽,你就能聽見它們歡快的笑聲。我是嚮往雲的,於是我這樣想;下輩子,我做一朵快樂的雲。

  每天上學,我頂着朝陽去,下午又望着夕陽歸。騎着車子,望着天空,那艷麗的早霞和醉人的夕陽,使我陶醉其中,不在乎身邊的‘車如流水馬如龍’使我最在這最美夕陽情意中。那天、那雲被陽關的餘暉渲染得如此絕美,叫人流連。

  風輕雲淡的日子裡,笑看那似水流雲,欣賞那天際的淺藍、純白……多美。

  六年級:青兒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白雲底下藍藍的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底下藍藍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