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電腦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腦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那還是暑假的時候,我迷上了電腦,整日坐在前面,似乎被磁鐵吸住了,我是S極,電腦是N極,兩極相吸的後果是我的眼睛被兩個大鏡片包住了,成了一個“四眼仔”。 

 終於,母親大人下了通緝令:封了電腦!這個和我朝夕相處電腦終於歇菜了。一個月沒有再亮起來了,別以為我這麼乖乖的束手就擒,我可是一個無敵“背時鬼”反正爸爸媽媽一天只顧上班,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只要家裡沒人,我就乘機“摸”一會,什麼《夢幻西遊》、《QQ堂》、玩個痛快了,在掛一下QQ時間,哈哈,怎一個“爽”字了得! 

 就這樣,我連玩了一個月,不知不覺中,我的成績下降了,上課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逍遙書生、神天兵、打打殺殺的,一個月下來,數學才考了80分,爸媽發現了,又吃了一頓竹筍炒肉,屁屁上免不了一條條痕迹,這又是苦啊! 

  

  有的時候,我也自責,為什麼老是迷電腦,後來我才知道的,原因是我太 貪玩,成天想着電腦,惶惶不可終日,唉~~~每次被老師叫起來,滿腦子都是迷霧,弄半天哪道題也不知道,惹來同學的哈哈大笑,真恨不得鑽到地縫裡,不出來! 

  我發誓,我再不玩電腦,可這套已經不管用了,我還是成天巴着電腦,成績直線下划,真是得不償失,都是電腦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腦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