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破生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破生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重新獲得自由的小狐狸歡天喜地奔跑在深山叢林里,他好久沒這樣痛快地玩過了。沉重的鐵鏈將他的脖子壓得難受,終於逃離了苦海,他自然是十分開心。 

  他隨着父母來到了他們溫暖的小家,在這裡曾有幾分歡樂幾分溫暖。可是,上帝就是愛捉弄你,他要是盯住了你,你就脫也脫不掉,災難就接連不斷地發生在這重獲自由的小生靈身上。 

  這天,狐狸爸爸去尋找食物。他在森林中急切地尋找,卻不想,成了別人眼中的美食----在草叢中觀察的獅子早就看準了他。當狐狸爸爸捉到兔子準備帶回家時,獅子突然撲了上去,他捏住了老狐狸,咬斷了他的脖子。老狐狸痛苦地叫了一聲后離開了這個他眷戀的世界。 

  在清淡的月光下,狐狸媽媽急切地呼喚着她的丈夫。許久,她才帶着悲涼的嗥聲回到了家。第二天,狐狸媽媽去捕食,當他正追趕一隻小鹿時,卻不小心掉入了獵人的陷阱。夾板夾住了她的皮毛,她痛苦地叫着。但她一想到餓了的傷心的小狐狸時,她哭了。於是,她馬上振作起來,猛地一躍,他跳出了陷阱,皮毛卻留在留在了夾板上,忍着疼痛回到了窩裡。她明白,自己的生命剩得不多了,能做的就是盡自己的所能關愛小狐狸。她躺在小狐狸身邊,仔細地看着小狐狸,流出了晶瑩的眼淚。 

  一天後,當獵人沿着血跡找到狐狸的家時,他發現,狐狸媽媽已經死了,在她的懷中還躺着小狐狸······ 

  小狐狸命大,他醒了,他逃過了這一劫,但是今後,他要遇到的困難還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衝破生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破生命的愛 暫無評論